glint_of_star

混邪,爱点推荐

© glint_of_star | Powered by LOFTER

瓜瓜乐日常记录4

谁天天守着乐姐直播间,原来是我

目前包括11.2-11.4我有空看的直播片段

5号的我没看全所以下次补全一起更,谁看谁知道今天乐姐解说瓜林有多温柔😭!

null

请勿以任何形式转出lft平台,rps请勿捅给真人,直播间不要过激嗑cp

——————————————————————————

11.2

在等瓜林下班水友局,遇到了多比阿瓦达

乐姐:“跟瓜林第一次对战我用的就是阿瓦达,我俩也打,内战阿瓦达”

瓜:第一次是哈利

(完了,你们说得咋不一样,谁出问题‼️

“哎呀我说的是那啥啦,我俩做视频~那个民间大神第一期”

(所以说他俩都还记得第一次打的是啥,谁被浪漫住了

(以及,“我俩”🥰乐姐提到瓜林的时候声音整个都是带笑的我昏了,绝对泡在蜜罐子里的那种,为什么,到底为什么

乐姐单抽出了金!啊啊啊啊啊啊啊

弹幕:可以下舰吗,接受不了

瓜:可以下舰的蚌埠住了

(谢谢你,乐姐,我也接受不了😭

弹幕有人问不是不带飞贼吗怎么又带了

瓜:因为现在铺场少了

(瓜已经是半个直播间主人我说累了

7点了,乐姐:“7点了啊,瓜林是不是好了”

瓜:等下

乐姐就说再打最后一把,结果坐火箭一样赢了

乐姐:“一把是不是有点快啊”(男人不能说快 乐姐🥰

瓜:刚好,我也好了

(乐姐是真的在等瓜林下班吧!好乖哦……等下班什么的

乐姐:“咱们先去打两把那个吧,先把南瓜拿了”

瓜日常回复:好

“跳舞……应该来得及吧,打完南瓜”

娱乐赛节选

“呀?人都死啦,我还刚打算布局呢”

(别人说不知道对方死了我可能记得是凡尔赛,但乐姐肯定真是没看见,这个笨蛋美女就没很玩明白过这个糖果赛🥰,抢糖纯纯是靠谱瓜老师的活儿🥰

水牢+飞沙:“完了,这……100次1次的小配合”

(乐姐,我都记下了,你们记得把欠的几百局都播出来哈,不许偷偷贴!

(这天南瓜任务跳4星以上恰恰)

“走吧,跟瓜林跳舞去,但舞会得瓜林拉我,我没有5星儿”

(瓜老师又换衣服了呜呜呜,多少次我都狂爱西装瓜呜呜

null
跳完舞跟坐完牢一样的乐姐:“啊……多少分儿啊,刚刚没看见”

瓜:12w

乐姐:“进步了!过10w了!”🎉🎉🎉

开始双排,瓜瓜换衣服了!鎏金瓜!

null

瓜:新衣服有bug,脸变黑了,眼睛发光

(确实,图中是修复后的鎏金瓜,嘿嘿……

遇到速转赫敏*2,输了,瓜:我拉两次了吗- -?我是不是魔杖没换

乐姐:“刚刚就算拉起来两次也打不了”

“先实验,实在不行我们也打速转”

(乐姐竟然是会不动声色地安慰人的😭什么时候见过独狼这么柔软的一面啊😭

“厉火没啥用,我们其实怕的不是召唤,怕的是法术”

(好喜欢听他说“我们”

前面两个人血量被压得很低,靠最后过于漂亮的配合反杀了!

“这就是配合问题了,后面配合神了”

(真的神了,真的好神啊他们😭!乐姐一直配合瓜打控制,这默契真的没谁了完全知道对方下一张出啥牌的

“这帮人居然敢这么玩儿,(停顿)就不怕一起秒了”

(帅死谁了,原来是我啊,那没事了

乐姐去厕所,瓜说我也去,但是吧,他没有取消准备,然后乐先回来了直接开始匹配哈哈哈哈哈哈!

瓜林直接挂机约5秒,大家自行想象刚从厕所出来的瓜林慌张操控角色的画面哈哈哈哈哈哈哈

瓜老师误触了开麦,弹幕一片沸腾(其实没说话只有杂音

乐姐:“什么?瓜林说话了吗,没有吧。你们想听可以去YY”

“我有YY,瓜林没有,我是说游戏里音质太差了要听说话还是要去YY”

null
null

瓜:我去上课

(实际上:关注乐姐直播间人气

打社团还是禁林忘了,弹幕:41w人气了诶

乐姐:“41w人气?刚刚瓜林来的时候都快50w了”

(我好喜欢乐姐说的这一句,谁懂,又是炫耀又是坦荡😭,而且他们俩以前从来没说过人气的事,结果他们同时注意到了,怎么思路这么相像的这两个人😭

打水友赛,打到乐姐说再打最后一把

null
乐姐火速就直奔邀请瓜林的按钮去了,谁懂

最后乐姐赢了:“老瓜没咯~~”

瓜:打爽了哈哈

乐姐:“一把就打爽了?等我忙完视频我们一直打,打50场”

(😭😭😭我还能说什么,我失语了

11.3

前情:今天瓜老师下午在芒果直播间,芒果说他是瓜0,晚上乐姐直播间延续了这个叫法🙈

瓜:我不是0!

(多次强调了,瓜真的很在意自己必不能是0🙈

这天说和瓜双排,乐姐先在打二条号哈利,瓜常规观战

瓜:厉火来了,小心

(好贴心

二条的号炸尾螺语音是芒果的什么“什么什么,喷射战士”

乐姐:“妈的二条这是啥啊!”

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该在这里抒发但是我要说,乐姐骂人好好听啊,你再骂(恳求🤤

阿瓦达对决,对面跑去挡了一个,乐姐:“你要这么和我打吗?”

(今日被乐姐帅晕(1/1)

好准时,7点瓜:我好了

乐姐:“再来两把!我就不信了给我来个厉火”

瓜:好哈哈哈哈我也玩玩

然后一个厉火都遇不到

“行行行我换哈利啊,我不玩了!”

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立刻排了个厉火大师卡牌

乐姐:“啊哈,啊哈,啊哈哈哈,这啥意思啊”

瓜:蚌埠住了

(这个匹配机制,拳头硬了真的,我都替乐姐破防了😭

打架节选

乐姐:(突然大声)“哼,阿瓦达,给你打屎,让你阿瓦达!咋地,我飞贼都不放”

“花里胡哨的,别玩了啊,赶紧转成正经巫师,不准玩阿瓦达了”

(乐姐太可爱了太会撒娇了🤤😭,个人情绪太重了乐姐

“17级厉火骑我的脸上,对面动都不动啊”

遇到速转闪电,乐姐:“劈死哥哥”好A哦

“弗利维啊,打死!下一个!啊多比啊,抬走吧”

“嗯?这是什么,阿瓦达啊?还真是,抬走下一个吧”

(昏昏倒地)“滚,让你过来了吗😊”

二条:玩回哈利了吗?伏地魔投诚了吗

乐姐(打到上头):8点吧,今天都没怎么帮二条老板上分,光打阿瓦达去了

瓜:哈哈哈哈哈哈哈8点

乐姐哈利打厉火赢了!!终于出了口气😭

瓜:啊啊啊差200血,我无了,等级太高了

(这句就很,属于是跟很亲近的人讲话可以没头没尾,有倾诉欲就讲了那种,总之虽然很不起眼但戳到了我奇怪的嗑点😭

“嚯(笑),当我傻是吧”

“啊(叹气),瓜林在不在啊,瓜林玩儿去吧”

瓜(常规秒回):在

“一般高端局都是会玩儿的,他们都是像瓜林那种秒放东西的”

(知道了,你就是会什么都瞬间联想到瓜林的🥰

null

乐姐说今天没时间双排(实属是单排上头了),跟瓜禁林去了

“什么?瓜林想要魔杖啊?那个魔杖回蓝快,挺好的”

瓜:主要是帅啊姿势,接骨木和新魔杖我都挺喜欢的,开局姿势太有力量了

(同一个魔杖,瓜瓜看中的是帅,乐姐看中的是回蓝,啧啧

瓜:但是其他我不要,等啥时候三个都是我喜欢的我再清空转盘,哈哈哈主要是不想给友商送钱

(《友商》

瓜林光顾着打字,摄魂怪那里死了

弹幕:那你怎么不救呀

乐姐:“(傻笑),我没时间救啊~”

乐姐:“厉火的新皮肤是真tm丑,谁设计的呀”

瓜:厉火这张卡就是反派的化身,所以这是功底的体现

(瓜瓜画师素养🈶

“瓜林当队长正好我挂机上个厕所去”

瓜:贴贴,贴贴时间

糖果赛出现飞来昏昏的顶级拉扯,笑死

以及瓜瓜太靠谱了,抢走了所有糖🥰

弹幕:乐姐是幽灵不能和瓜瓜贴贴诶

乐姐:“幽灵为什么不能贴啊”

(经典贴贴评论:您优先

弹幕不知道发了什么,乐姐:“瓜林上社团呀,9点得分开上社团呀”

“(明天)8点我们分开,赚点那个(学院活动)钻石”

(之前和之后你们都在一起是吗,这话说的,主权感太强了🥰

自定义单挑

“瓜林呢,wc怎么到你吗下面去了”

弹幕:恨不得把瓜林置顶是吧

1,赫敏打球

瓜:我再练练,打多了乐姐的哈利能打其他人的哈利了

乐姐:“打哈利是吧,行一会儿给你换”

瓜:哈利哈利

2,哈哈哈哈哈哈打着打着乐姐游戏黑屏了哈哈哈哈哈哈

瓜:我还纳闷为啥没动,我的麦格把乐姐点死了

3,还是哈利赢了,瓜:还是太难了

4,啊啊啊啊啊乐姐只有108血了,瓜太牛了

5,瓜瓜赢了!“这波麦格出来好强势啊,我就说他第三波很强势”

7瓜又赢了!

8,乐姐这把狂暴输出

瓜:我想打多比

“打呀,哦,我打多比是吧”乖乖换卡

瓜:我带避雷针

9,乐姐赢了

10,呀乐姐发了[吓唬你],瓜瓜赢了!

瓜:今天打的太爽了

忘记第几把了,瓜:还打不

“打呀,打到20吧”

乐姐愈合如初,听到飞沙走石的咒语就跳到了后场中间,结果瓜是预判了乐姐的走位在那放的飞沙走石😭!

瓜打中了还得意地发了个小表情

null

乐姐:“只能骗一次啊瓜林,下次就不可能骗了”

这局乐姐赢了

瓜:打不过打不过哈哈哈哈

(你们是多了解对方啊啊啊啊啊啊😭瓜的小嘚瑟和乐姐的回话我也嗑爆呜呜呜呜

(这局我太喜欢了,值得单独列出来🥰

“你还要试哪个,赫敏吗?”

瓜:好,赫敏,我斯内普

乐姐24血还在拼命认真打,苟住了好久😭,乐姐好强

“打不动!这避雷针好硬啊”

瓜:玩吧水牢和烟花

(说打到20,又开了亿把

“不打啦!老瓜!”

瓜:好的好的,乐姐贴贴大家贴贴

瓜:今天爽疯了

瓜:晚安

(瓜让换什么卡组乐姐就换什么卡组,我狠狠爱了😭,这不能说谁是谁的陪练,只能说,球球他们贴贴的时候多直播让大家康康😭,看到就是直播间的大家赚到,说:谢谢瓜乐。

null
(5号观战了,谁看谁知道瓜乐是真的

11.4

null

乐姐:(温柔)“没事,去吧瓜林,明天再排”

后面瓜都在围观,预判对面是什么回响

(瓜,你不来还要请假的吗,提督付费上班属于是

乐姐昨天被窝里全是厉火,今天专门配了套哈利多重冰哈哈哈!

行起来了的乐姐:“来来来来小厉火,我喜欢你!小厉火!看到哥以后绕道走啊”

瓜:帅

(乐姐终于打赢心心念念的厉火啦!很有精神!

乐姐被水牢,昏昏倒地打断了:(软娇)“干什么啊~不准water我啊”

“哎呀痛痛痛,痛痛痛”(好娇啊乐姐!好想把这句播放给所有人听😭

“来来来小厉火,听说你叫厉火是吧,就你了”

“不准招!”

逆风,乐姐厉火第一把没冻到,最后反杀了,瓜:帅

(小声)“好痛啊好痛啊好痛啊”

(好可爱啊好可爱啊好可爱啊🥰

打厉火给卡姐加血:(男高音)“加——血——啊——”

《二条老板》

“二条!晚上给我把冰冻咒搞到17级啊就差3张,明天我继续乱杀”

二条恭一 : 我刚把哈利弄到15级呜呜呜

null

瓜:完了打这么高,我明天怎么办

“瓜林哈哈明天咋办,凉拌!加油啊瓜林”

二条恭一 : 瓜瓜你随便打

瓜:二条你快自觉掉到首席

二条恭一 : 等我把多重冰氪满让可乐打回来

“这年头还有斯内普啊,珍惜物种啊”

(瓜:?

(弹幕:懂了,你要珍惜瓜瓜

打了个多比打球钻心

瓜:多比钻心是我上个赛季就玩过的,不过那个时候多比太弱了

瓜:当时还和乐姐讨论多比钻心

瓜:哈哈哈你问乐姐啊,当时20连输哈哈哈

瓜:上了殿堂碰了下多比,20连败

瓜:上赛季是真没法玩,但是收获了快乐

瓜:闪回打球,能打三波球

(问你好不好用,为什么你让问乐姐!你们俩没有秘密是吧🥰

(以及,瓜的卡组真的是变幻莫测,超越版本了属于是

一百条弹幕里有一条问瓜林,乐姐:“瓜林今天吃饭去了”

“明天,明天我们观战瓜林,瓜林,高分儿局玩斯内普”

“给他使劲儿往上打,明天看瓜林,挨揍,哈哈哈哈哈(坏笑)”

瓜瓜吃完饭出现了

乐姐:“告诉你个好消息,我给打到8000了,明天你要排前50的了,加油啊瓜林,哈哈哈哈哈”

瓜:难受了

乐姐带人消失的快乐,瓜瓜来了,立刻退出队伍和瓜组队去了

“你们又在贴什么?贴瓜?刚刚不是贴过了吗”

(谁能有你贴得多😡,这就不让啦!

前情:二条前面说瓜林去女装了

瓜:二条?????

瓜:明天就给二条的号上分上到首席

乐姐:“哈哈可以啊!二条来啦?二条瓜林要给你上到首席,你要好好感谢一下瓜林”


番外:

null
二条,虽然你的语c尬到我抠出了三室一厅,但是这句我不得不说一声,你说得对。

——————————————————————————

请勿以任何形式转出lft平台,rps请勿捅给真人,直播间不要过激嗑cp


p.s. 5号真的不容错过家人们,我已经被融化了人在天堂,我们日常记录5见

更新了5!

评论 ( 65 )
热度 ( 665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