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nt_of_star

存档用,爱点推荐

© glint_of_star | Powered by LOFTER

瓜瓜乐日常记录6

我嗑的cp怎么越来越真了——!

包括11.7-11.8我有空看的直播片段

null

请勿以任何形式转出lft平台,rps请勿捅给真人,直播间不要过激嗑cp

——————————————————————————

11.7

“瓜林来啦?瓜林你不吃饭吗,还是你边吃边玩啊”

“我们今天挑战一下啊,用他那号试试能不能逆属性上分,他60几级7k多分了”

瓜:哈哈哈好

瓜:外卖到了,干饭时间

“嗯……先吃吧瓜林”

“今天预定一次舞会啊瓜林……现在就来!”

“今天瓜林在家里玩的,手感不行,我挑战一下”

“趁他病,要他命!”

“瓜林儿人呐!瓜林被我吓到了”

“今天他不可能40w!相信我啊,今天他不可能40w喽”

“哦,瓜林干饭去了啊,哦,那就先放他一马,嘿嘿”

“嗯……等他会儿吧”

舰长邀请跳舞,乐姐:“我不跟你跳,请爬开”

打了两把哈利换了多比,“走,练练手去”

“哼(笑音),小伙子”

瓜一来,直播间全是告状乐姐要跳舞的

瓜:我今天用的笔记本电脑....可能跳不好

弹幕:正合乐姐心意

“瓜林来啦?来来来跳舞来(兴奋),哦跳不了,下一个钟头”

“来吧,我观战你去,你先打?”

瓜:好

(整理看到这个,突然很喜欢,他有什么临时的想法,就不咋客气地和瓜林说,瓜林全都是:“好”,和一开始完全不一样了

“哈哈瓜林这把又没了呀”

“完了这没了”

“挺好的”

(这是连着说的,语气很轻快,是一种说话的人满心喜欢的感觉

弹幕:怎么你观战之前瓜瓜六连胜啊

“这个能打,弗利维能打,先奶一口啊!”

“哦哦哦哦哦我草这大牛!瓜林我不奶你了”

“你看吧~再奶也没事儿!”

瓜:出来了,是跳舞还是继续

(他真的很不在乎要干啥,只在乎和乐姐一起

于是乐姐去邀请他跳舞,一点都没急着移鼠标去准备:“他要一键换装了,诶嘿嘿我就知道,你看”

(这个小嘚瑟的语气,一般只会出现在乐姐自信解决决斗的时候,真的在炫耀自己了解瓜林吧这是!

“跳个最难的吧!我和瓜林一起死,自杀式攻击啊”

“可以啊可以啊今天抓瓜林跳舞来啊,反杀”

跳了三首五星,西装瓜一整个优雅的化身😭(B站搜子宸宸有录屏)

“他怎么又23w呀!走了”

(其实是32w!你怎么还给人少说了9w🙈

弹幕:跳完就跑,主播是灰姑娘吗

弹幕:辛德瑞乐

“原来跳舞可以改键啊!我说呢……在哪能改?”

“原来战斗可以改键啊!”

(最后也没改,笑死,萌新导师

乐姐问瓜是自己再打会儿还是直接上号,瓜经典回复:

null

然后瓜又打了几把

“细节做得很好,规避了很多伤害也打出了很多伤害,瓜林这把细节做得很好的”

“可以的,非常完美,他这个操作一点失误都没有”


“瓜老师,瓜老师嗑药儿吧,外面全是多比”


“瓜老师继续反秀,已经开始期待了啊”

一个分身一个火螃蟹都挡了!!

“哎呀,瓜林打nm阿瓦达还是熟练啊”


“哇,可怜弱小又无助,赶紧缩到后面哈哈哈”

“先不奶……啊?已经出来了都!刚奶你就没了呀,哈哈哈哈”

“瓜林这把打得很好的……这怎么看上去输不了呢?”

“嘿嘿每回出来都觉得是tm死出来的,这回是赢出来的哈哈哈”

弹幕教乐姐置顶可以方便观战

“怎么置顶啊?”

“哎呀!这不就省事儿了吗!哎?这还是没用呀”

弹幕继续教要回消息点进去才能观战

“瓜林一会儿回我一个点啊瓜林”

瓜:啊?嗷嗷

null

(🥰嗷嗷!

又打了几把之后:滴滴滴滴(qq提示音)

“瓜林啊,不是qq上回我一个0啊,是你游戏里回我一个0!”


sc:刚来,请问主播是瓜林吗

乐姐:“谢谢sc……我一会儿就叫瓜林了,稍等啊!我一会儿就变成瓜林了”

(你说什么啊乐姐——无意识的call me by your name

瓜:殿堂了

“看来这把赢了,那我一会儿上你号啊瓜林,要随便输的”

(你好理直气壮啊乐姐,就因为确定他会说“好”吗

“哇瓜林我能不能给你升级个猪啊,你这个升级好诱人啊”

瓜:升,随便升

“这个要不要给他升一下啊……”

瓜:都可以升级

“都升级啊,那给他升一个吧”

乐姐阿瓦达真的秀!

null

“看这不在给瓜林上分呢吗,下个P,上100多了都”

瓜:给提督上分不是天经地义?!!!

二条恭一 : 瓜瓜掉了多少分了

“瓜瓜……掉了,上100分儿啊现在”

(民间大神,瓜林,老瓜林,瓜老师,瓜瓜,喊了个遍了乐姐🥰

null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11.8

试验两个卡组,变异哈利龟壳和龙蛋纳威

“对瓜林玩那个,因为他就是玩儿那个镜像的嘛,那个时间转换器”

(所以他还是专门考虑了瓜的特点配的卡,呜呜!

“两个技术流主播今天当男妈妈,可以想象吧”

瓜:今天跟乐姐玩完了要通宵画作业了,然后明天上班请假

遇到卡姐水牢:“把老子的招式抄过来打我?”

瓜:我感觉要带瓶毒解后场,你要不要也带个搬家?

(真好,他现在会去想双排卡组,想出来也能有人一起试了

“你叫什么名儿啊瓜林,就瓜林吗?”

瓜:瓜林啊= =

“你不是上那个人的号吗”

瓜:我怎么不知道啊

“哎呀我带这个狗会不会把龙蛋给抢了啊!啊会啊,我草那我还得重新配了”

瓜:狗和炸尾螺感觉不太行.....

“相信我,相信我瓜林!感觉能玩儿!”

瓜:害怕

瓜:不要海格三头犬要龙蛋,我不要当狗的男妈妈,龙的男妈妈多好

乐姐:“我觉得真的不要小看三头犬啊,三头犬很厉害的”

瓜:海格三头犬不行!!!

“我只管下蛋”

“我是好玩,瓜林不好玩吗!”

毒液+飞沙,“哈哈哈哈哈刚才的配合真是千百年一遇!”

“好爽好爽我日,怎么那么爽啊”

“对面那小哈利真的尽力了”

弹幕:瓜林在干嘛

瓜:瓜瓜在休息

瓜:不对,我被你们带歪了,我在休息

瓜:都你们讲的,离谱

“你们怎么当着我的面贴瓜呀,我还在这呢!”

(干嘛!你不在的时候才能偷偷贴贴吗😭

瓜:乐姐我想借你幽灵服

最后乐姐空间只有3级借不了,瓜借了别人的哥特,好帅😭

舰长瓜乐:我65级书你75级

乐姐:“瓜林,我纠正你一下,我现在76级了”

弹幕:那是瓜乐,不是瓜林

乐姐:“你们现在都一个色,名字前面都是瓜,我就看错了”

“怎么可能没瓜……哦!还真的没瓜诶,我第一次知道”

瓜:笑死我了,为什么没有瓜

“你说得对,内裤老师”

“啊呀,他们提督的颜色一样的,而且前面带个瓜”

(解释就是掩饰乐姐,你看什么都是瓜林🥰

乐姐又在试图海格狗子

瓜:不要啊

“哈哈哈哈!不要紧张瓜林~说不定有起效”

画画

“我们带路人去,让路人看看我高超的画技。主美来了啊!”

(笑死,《主美》

“哥管着瓜林呢”

(不管你是不是,我就当你意有所指了乐姐🥰

顺便欣赏这两人对对方画画的评价:

null
null
(所以是克苏鲁和JOJO,我笑得

——————————————————————————

请勿以任何形式转出lft平台,rps请勿捅给真人,直播间不要过激嗑cp

p.s.应该最后一期啦!最近太忙了没啥时间整理,但我看tag里有姐妹的整理比我快好多全面好多!安心躺平惹——🥰

一开始想着我一个人记也是记,不如发出来给冷圈同好康康,没想到和我一起上头的姐妹好像逐渐多了起来,孩子好久没看过默认日榜的cp了,真好😭

p.s..有空还会产点粮……不鸽的话(

p.s...我和各位老师贴贴🤤!瓜瓜乐有各位老师了不起——



评论 ( 25 )
热度 ( 467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