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nt_of_star

混邪,爱点推荐

© glint_of_star | Powered by LOFTER

【圣诞接龙9】蓄谋

#历经折磨的人终将胜利 第九棒

第八棒 @飞飞飞⭐️  

请勿以任何形式转出lft平台,rps请勿捅给真人

——————————————————————————

瓜林长久地盯着画上自娱自乐的人像,不知在想什么,仿佛陷入到一些深深的思考中。

“哎,看什么呢?”

一个毛茸茸的脑袋靠上了瓜林的左肩,另一边也随即被搂住。那人蓬松的发梢把瓜林的脖子弄得痒痒的,但他忍不住转过脸蹭了蹭。

“喏。”瓜林灵巧地把手里的漫画按痕迹折成一只小巧的千纸鹤,又拆开递给身后的人看,“课上的时候飞的那张小纸条,我看她们的样子估计是跟我们有关。画得真不错,人家还记得你要去当傲罗的。”

安可乐左手接过这张千纸鹤,没耽误右手一拍瓜林,把瓜林拍得一晃:“我说你悄悄挥魔杖干什么,原来是飞来咒——卧槽这这这,这啥玩意儿!我怎么进了你的身体还要看你的……嗯……嘿你也是傲罗,不错啊跟哥一起——”

漫画里的小人自顾自地隔着画布十指相对完,又开始回放互换身体的混乱片段。

安可乐故作深沉地嗯了一声:“画是画得不错,但这是看不起我啊,还要等人来救,这是没看过哥打架啊!”他又看了会儿,突然傻笑起来戳了戳瓜林,“不过把你也画成个小变态了啊,还在家里放我的画像。我才不要每天待在画里,到时候我就当个幽灵,每天去骚扰你,嘿嘿。”

安可乐晃了晃魔杖给自己来了个飘浮咒,伸手作势要穿过瓜林。他今天穿着下摆很长的礼服,还真有点幽灵的样子,可惜他还是个实体的人,手伸到瓜林的胸前就被瓜林握住了。

瓜林一边握住安可乐的手一边笑了。他也不忌讳这种话题,他对安可乐的强大有一种接近盲目的信任。只是当这种强大被用在一个无声咒的不甘示弱上,多少还是让人有点忍俊不禁。

但他很喜欢。

不如说他很喜欢安可乐这个人。从他们在决斗场的第一个起手式开始,瓜林就感到了一种隐隐的张力,像是从魔杖或者指尖向心脏传来的火花,他甚至能感知道对方下一个要释放的魔咒,并且相信对方也是如此。后来的一切都是如此的顺理成章,瓜林迅速地和安可乐成为了搭档,并恍惚间就建立了从未有过的亲密关系。

其实以瓜林温和从容的性格,并不缺少朋友。不如说他永远是人群中很受欢迎的那种,得了第一不会被人嫉妒、被他拒绝也不会因此而讨厌他的类型,永远都有人带着笑意接近他。但他太过谦和有礼,各科成绩也优秀得太过平均,事实上很少有人能够了解他真正的偏好。

也许在遇见安可乐前,瓜林自己也不太清楚。安可乐的身上有一团火焰,危险、张扬,他们对上的一瞬间就点燃了瓜林内心的某个角落。在他反应过来之前,已经开口约了下一场、再下一场的决斗练习。

再反应不过来就迟了。瓜林在日常生活逐渐被安可乐占满时心想,并毫无障碍地接受了自己希望与一名同性共度一生的状况。

瓜林是一个仪式感很重的人。他一边看着从同班小姑娘那里“收缴”来的以自己和安可乐为主角的小漫画,一边回想着他深思熟虑很久的计划。

今天是他与安可乐相遇的第一百天,他决定要在今天向他表白。

——————————————————————————

第十棒@蔷薇💊 


P.S.本来摩拳擦掌想写点车车的我看到飞老师的漫画be like:倒吸一口凉气.jpg

评论 ( 27 )
热度 ( 13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